close

 

我對馬玉山的第一印象就是黑芝麻糊

我超愛喝那個的啦!!!!

而且我家附近也有馬玉山的沖泡茶飲專賣店

 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

馬玉山-植漾菁華飲~試喝活動

我可是毫不考慮的就搶先去報名參加

非常幸運的能獲選試喝這項產品

 

馬玉山

在還沒收到植漾菁華飲前想說:

O.S:植漾晶華飲到底會是甚麼東西阿??

O.S:差不多跟市售的那個味道一樣怪吧??

 馬玉山

在前幾天收到玫瑰四物鐵此產品時,才知道植漾菁華飲是馬玉山新推出的機能性飲料,內含天然素材、無添加人工成分。

馬玉山

立即開了一瓶起來試味道與口感後..

聞到濃濃的黑棗及四物的味道((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嘛))

但當我喝了一口後,感覺很順口不會覺得噁心或很膩

特別的是它還帶點酸甘有加醋的口感,且含SOD-like (活性酵素) 能讓皮膚變美美。

 

喝完時不用擔心找不到垃圾桶丟,瓶蓋鎖緊放入就不怕會用髒心愛的包包

一小箱裡有六小瓶,一瓶容量120毫升,熱量60.1大卡

而且它有標示全素食

所以素食主義者不用擔心喝不到這麼棒的產品唷!!!

馬玉山

從小身體不好每個月都不順遂,有時還會變季經呢

皮膚偏黃的我更因為經期不順而導致皮膚乾澀暗沉

阿姨來時都會痛個一兩天,整個腹部悶脹非常不舒服

相信藉由此健康機能的產品,能讓我每個月都很順

SOD-Like也能防止肌膚老化,修護乾澀泛黃的肌膚

我想我喜歡上它了!!!!

1369146549498

*飲用方法

建議每日飲用1瓶,飲用時機建議為早上空腹或兩餐之間

若有腸胃方面問題的則於飯後半小時再飲用

另外要特別注意:

懷孕與哺乳的婦女還有特殊體質的人

一定要問過醫生才可以服用呦

正值經期的人,請暫停使用

馬玉山

對了對了

那到底什麼是SOD Like?

超氧物歧化酶(Superoxide Dismutase簡稱SOD)

是一種新型酶制劑,它在生物界的分布極廣,幾乎從人到細胞,從動物到植物,都有它的存在,而植物SOD廣泛存在于大豆、玉米、紫菜等植物的根、葉、種子中。醫學界研究發現,SOD對各種疾病均有一定的療效,尤其治療類風濕關節炎、紅斑痕瘡,皮肌炎等均有明顯效果。

此外,在防輻射,防衰老,抗腫瘤等方面也已進入臨床。

SOD具有特殊的生理活性,是生物體內清除自由基的首要物質。

SOD在生物體內的水準高低意味著衰老與死亡的直觀指標;

現已證實,由氧自由基引發的疾病多達60多種。

它可對抗與阻斷因氧自由基對細胞造成的損害,

並及時修復受損細胞,復原因自由基造成的對細胞傷害。

由於現代生活壓力,環境污染,各種輻射和超量運動都會造成氧自由基大量形成;

因此,生物抗氧化機制中SOD的地位越來越重要!

  

馬玉山-植漾菁華飲

除了我這次試喝的玫瑰四物鐵還有其它三種口味呦

GABA發芽糙米燕麥 ~ 果莓膠原多酚 ~ 樟芝桑黃多醣體

3

 

~詳細的內容可參考如下~

http://www.greenmax.com.tw/greenmax/user/SODlike/webpage_0428/index.html#

 

妹妹也一起來喝,保養身體!!

馬玉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