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: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
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


口味:85

環境/服務:80

價錢:80(平價小吃)


口味:85

環境/服務:80

價錢:80(平價)

*基本標準70分及格

 

FOOD

富盛號因為是在市場裡,所以店面並沒有很大,我們到時等了一會,才終於有人吃完,趕緊佔位

不過空面不大,所以人多位置就擠了,但市場小吃,我覺得就是這種感覺

清楚寫著價錢,通通都30元就對了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用竹籤當食用工具,好古早味風,至少...我沒這樣吃過

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 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-碗粿 

算我喜歡的碗粿口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碗粿裡面有瘦肉.蝦仁.蛋黃..蝦子是有料的喔!不是用蝦米帶過

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-碗粿 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-碗粿 

帶甜味的魚粳,我覺得也不錯啦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牆上附著竹籤使用說明~超酷,所以我也很認真的照著切

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-魚焿 台南市-中西區-富盛號

台南小吃又一發~甜味碗粿+魚粳,但我覺得值得一吃啦!!光用竹籤這點就吸引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紅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